close

10幾年沒再去澎湖....這幾天到澎湖吃喝玩樂三天....超開心
澎湖真的很美很美  和墾丁的美不太一樣...果然是潘安邦的“陽光、沙灘、海浪、仙人掌”
居民都非常友善....著名的阿華滷味老闆..真的很可愛
“保證你們的筷子一直拿著不會放下來啦”....老闆你真的沒騙人...太好吃了
害我們連二天報到 不管是270的量   還是600的量都吃光光   真的是俗又大碗啦
玉冠嫩仙草果然名不虛傳....給他一個讚      花火節的煙美...更是美呆了
最讓我讚賞的是澎湖各地的公廁   乾淨如日本及夏威夷的公廁...乾淨到不行  連小島  小地方都是如此
讓有公廁恐懼症的我驚訝不已  給他十個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
可以想見澎湖縣政府為了觀光產業下了多大的功夫  多麼用心
我儼然快變旅遊達人了...一起去玩的朋友一家子,長輩、小朋友是第一次去,還有第一次認識的朋友 
每個人對我安排住、吃、玩、及費用控制都很滿意  大伙紛紛期待下次的出遊  要我當導遊
好啦....我轉行好唄    [X-D]  包你們吃好住好  花錢最少
只要大家玩得開心   我就很開心了
澎湖~~~~~讚~~~~~~~~~~~~~~~~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